【周叶】周叶女孩的幸福日常

*是沙雕小甜饼哦

*娱乐圈向

*ooc是我的,有什么错误请毫不犹豫地帮我指出,谢谢(・ω・)ノ

叶修和周泽楷上热搜了,而且是一起上的。当江波涛看到微博热搜榜上#叶修周泽楷#时周泽楷还在捧着个手机傻乐。叶修点赞了他的微博,几年没上线的叶修给他点了赞,几年没上线的叶修给他的自拍点了赞。不仅是这样,两家粉丝也炸开了锅。

修修是宝贝啊

啊啊啊,修修终于上线了!!妈妈爱你啊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我叶上线了吗

叶叶上线了啊!!心诚则灵啊!!抱住叶叶!!

周家夫人

啊啊啊,我两个男神啊,我就知道他们有一腿!

楷楷是我的

瞎说瞎说,我们楷楷和叶修根本不熟,这只是叶修自己点的赞。

龙修修心头肉啊

老叶点赞的小哥有人科普吗?还挺好看的。

楷命

我来我来,我们楷楷,全名周泽楷,是个很棒的模特,前几天才上了荣耀杂志的封面。之前还去剧组里客串了一个男三号,一出场也是让人眼前一亮!

老叶啊老叶

啊,长得很好看的小哥,怪不得老叶要点赞呐

叶修媳妇

我不管我不管,修修最爱我啦!!

#叶修周泽楷#这个话题热度一直没下来,甚至很快话题后还多了一个“爆”。当事人叶修倒也没觉得有什么,“沐橙啊,点个赞而已,没什么吧~”苏沐橙摇摇手机,“拜托,已经上热搜了,下次点赞小心一点。”“嘿嘿,我这不是忘了换成小号嘛”叶修自然地把烟含进嘴里,吸了一口,再吐出来,“再说我点的赞也没坏处啊,对吧?”苏沐橙有些无奈地拍了他一下,“没什么坏处,但是给人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,待会给人家打个电话过去,协商一下解决方案。”叶修把烟头往烟灰缸里一摁,拍了拍手爽快地说:“行!把电话给我吧。”

“喂...”

“喂,你是周泽楷吧?我,叶修。”

“叶前辈!”

“叫什么前辈,叫哥。今天点赞给你们带来麻烦了吧。”

“叶哥...没有!不麻烦!”

“算了,下星期你是不是有个颁奖典礼来着?”

“是。”

“这样,我找主办方说一下,我也参加。到时候我们一起走过红毯,今天我给你点赞就当提前预热了。你看怎么样?”

“...会麻烦你吗?”

“麻烦什么,你觉得行就同意,不行就不同意。”

“行。”

“那就成了,你待会也给我的微博点赞啊。互赞影响力更高。”

“您要发微博了吗?”

“不啊,你就点赞之前的吧,或者荣耀的访谈视频也行,关于我的就可以了。”

“...好”

“具体的我红毯之前再和你聊”

“好的”

“嘟嘟嘟”,电话挂了,周泽楷也阵亡了。叶修刚刚给他打了电话,还要和他一起走红毯,而且之后还会再打来!!江波涛一来就看见周泽楷握着个手机一动不动。

“发生了什么,这么高兴?”

“...”

“喂,下星期有个颁奖典礼,你...”

“去!”

“可是,你要拍戏啊!”

“去!”

“行,去。你自己去跟导演请个假,我去帮你订服装。”

#周泽楷叶修#这个话题也再几小时后上了热搜,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居然转发了叶修的访谈视频。

V周泽楷

说的很棒//V荣耀访谈:今天采访的是圈内大神,叶修,他对拍戏的见解是怎样的呢?...

周家夫人

楷楷更博了啊啊啊!抱住抱住!猛吸一口!

周叶万岁

我的西皮发糖了啊,官方发糖啊!!!

昼夜不分

我们就是正主亲自盖了章的了!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!!!

小周的女朋友

啊,我就要失宠了。后宫佳丽三千,为什么独独宠他一人...(走错片场)

这一天两家粉丝都是一个原地升天的状态,和对家为了热度撕了又撕,撕着撕着就聊到了一起,然后一会又开始撕。

昼夜理讨群

周周一号

我们周周比修修高三厘米,周周是攻!!

修修一号

不服!我们修修还比你们楷楷大一点呢,修修是攻!

周周二号

我们楷楷身上散发着的都是A的气息,肯定在上面!

周周三号

我觉得小周的气场是要攻气一些,反正我都可以嗑

管理员

黄牌警告,不能有含糊的答案。

周周三号

嘤嘤嘤QAQ

修修二号

我觉得修修就是那种表面温柔暗地腹黑的攻,周周只是表面冷酷实则可爱的受,我站叶周!

修修三号

从语文的角度讲,周叶比叶周好听,也更好记,我站周叶(推眼镜)

修修二号

你不是喜欢修修吗,你怎么能叛变啊!你快改回来啊~

管理员

黄牌警告,不能干涉他人的回答。

在这一个星期,两家粉丝可谓是睡醒就争,争了才睡,忙的不亦乐乎,两家也开始互卖安利,导致周叶两家粉丝群混乱,常常在叶修粉丝群里混进几个“周家XX”,周泽楷粉丝群里出现几个“叶修的XX”。几个周叶大佬就出面新建了一个群叫做“昼夜不分”,这下饭圈整齐多了。

周泽楷在颁奖礼前一天早上就开始等,拍完戏后的休息时间就一直拿着手机,手机没电了还得把江波涛的充电宝拿来给手机续命,结果叶修下午才给人家打的电话。

“喂,小周啊”

“...前辈”

“那个颁奖典礼我是以颁奖人的身份去的,你就负责等我的车,然后我们一起入场,好吧”

“嗯,好”周泽楷放下电话后,旁人都可以感觉到他的不对劲,哪里不对劲呢?说不上来,好像气质变了?虽然还是沉默寡言,但是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江波涛不得不拉一下自家艺人,提醒他注意形象。

两家粉丝扛着长枪短炮总算是等到了颁奖典礼,早早就围在了红毯旁,签名墙周围也全是友军,就等两位正主走红毯了。

“我的妈,四舍五入我的西皮就要结婚了啊...”

“朋友,你吃哪对cp啊?”

“我嗑周叶”

“哎呀,我也嗑周叶啊!”

“啊,友军!”

两个妹子聊得热火朝天的,突然人群开始躁动起来。“来了,修修来了!”“我叶的专属车啊!”“相机相机!啊啊!”“修修啊!”镜头齐刷刷地都对准了车门。门开了,下来的却不是叶修,“啊啊啊!楷楷!”“啊啊,是我的小周啊!”“我的西皮宇宙第一甜!”“发糖了啊!”这个意外直接点燃了人群,记者们也纷纷拍下这个新闻。周泽楷身穿一件黑色西装,左手带着一只手表,大佬气息顿时散开,开门后并没有马上走开,他朝车里伸出右手,左手放在车门处防止里面的人下来时被撞倒。一只修长而漂亮的手握住了他,“啊啊,修修!”叶修身穿白色西装,下车后对粉丝笑笑,然后用右手握拳轻轻打了一下周泽楷的胸口说了句:“你真会撩啊”粉丝当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就看见这两人下车就这样腻腻歪歪的,快门就没停下来过。两人又一起走向签名墙,墙的大部分空白都被写完了,周泽楷找到一个小小的角落,把叶修拉过去,再把笔塞给他,“这里好写!”叶修朝周泽楷笑笑,“谢谢啊~”唰唰几笔写完后,周泽楷又接过笔在叶修名字的上方签上了自己名字,还悄悄地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。“啊啊啊啊!周叶!周叶!”“昼夜不分啊!”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周泽楷,示意他和自己一起进去。周泽楷赶紧放下笔,快速地朝叶修走去,然后和叶修一起朝里面走了,“叶修啊!”一个男饭撕心裂肺的喊着,“老叶,看我!”叶修停下脚步笑着朝他挥手然后继续向前走。周泽楷却突然回头瞪了那个男饭一眼,男饭又继续喊:“昼夜不分!”周泽楷才回头追上叶修。

颁奖典礼进行的很快,周泽楷的奖项也比较靠前。主持人开始念词:“下面是我们的最佳新人奖,这次主办方有幸邀请到了我们的前辈,叶修,为我们颁奖。”叶修缓缓上台,客套了几句拆开了写有获奖人的信封,“本次最佳新人奖的得主是——周泽楷!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上台讲话。”周泽楷微微发愣后上了台,叶修双手拿过旁边的奖杯递给他,周泽楷接过后一把抱住了叶修。叶修也回抱了他一下,然后示意他发表获奖感言。周泽楷站在了麦克风前,有些吵闹的会场安静下来,“很荣幸能得到这个奖项,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谢谢...”台下响起了掌声,“另外,还要感谢叶修。”叶修站在一旁有些惊讶,“是的,要不是受叶修前辈的影响,我也不会对演戏产生兴趣,也就不会获得这个奖项。我很感谢他。”台下又响起了掌声。后面还有奖项的缘故,获奖词不会太长,叶修和周泽楷都来到台下坐着了。好不容易等到典礼结束,叶修把周泽楷拉到车上。驾驶座和后排有一块板子,司机并不知道他们聊了些什么。

“小周啊,我问你几个问题啊,你只管回答就好了。”

“嗯”

“你真的是因为我才演戏的吗?”

“真的”

“我给你微博点赞时你心情怎么样”

“...高兴”

“你现在心情怎么样”

“很高兴”

“你觉得我怎么样”

“你很好看,人也很好”

“你对我有点什么想法吗”

“...”

“你只管回答就好”

“...有”

“那行,我对你也有点想法,凑合着过一阵子呗,怎么样?”

“好”

颁奖典礼结束后,周叶两家粉丝又原地爆炸了,正主发糖简直幸福到爆好吗!一时间有关“周叶”“叶周”“周叶周”的文章在微博广为流传,颁奖典礼现场的图也流传开了。两家粉丝已经完全打到一块去了,我的西皮,可逆不可拆啊。

第二天周泽楷和叶修又上热搜了。

V周泽楷:爱你[图片]//V叶修:我[图片]

作者瞎唠嗑时间:

这么多人点红心真的非常感谢,你们都是小天使吧,mua~娱乐圈的一些相关的真的不是特别了解,有错请指出。然后,很对不起,我要给自己第一篇周叶文打一下广告,这篇真的是爆肝在写,了解一下吗QAQ

【周叶】忆江南

评论(6)
热度(93)

© likea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