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兴】情人节

#又是压着时间点发送,懒癌晚期
#我真的很纠结是“暻秀”还是“敬秀”,所以拗口就怪傻帽吧
#烂情话预警(我就喜欢他们这样矫情地谈恋爱
#全文虚构,可能有错别字,见谅
99×10
金珉锡觉得情人节这个日子是和艺兴交流感情的大好时机,平常艺兴总是被几个不像话的弟弟围着,自己也不好和弟弟们争,怕艺兴觉得自己不矜持。今天总算可以表露自己的感情,所以给艺兴打了电话。“喂,艺兴啊?,我最近总是不舒服。”“啊,怎么回事啊?去检查了吗?要紧吗?”
“要紧,我左胸膛往里一寸的地方满满的都是你。”
01×10
作为艺兴队里的第二个哥哥,金俊勉也觉得情人节是一个表白的好机会。艺兴弟控属性严重,自己抢不赢那些个欠揍的崽子,只好给在中国的艺兴寄些东西。 情人节当天,张艺兴收到了一个快递箱子,里面有一整套霸王龙的模型,箱子底部还有一张卡片。写的是:我想你一定很喜欢!其实前三个字才是我想说的。
04×10
边伯贤有一点点不知所措,情人节该给艺兴送什么呢?说什么呢?看着对话框里删了好几遍的文字,他有一点茫然。他飞快地跑到桌前,用笔在纸上写下了两个字“艺兴”,然后把纸放在了梦龙身边,拍了张照。发了过去,手指在键盘上来回动着“我家狗挺喜欢你的!”“……这一点随我。”
21×10
金钟大是昨天晚上给艺兴打的电话,对话内容很简单。“喂,艺兴哥?”“喂,钟大啊,怎么了吗?”“艺兴哥,明天是情人节了,你会收到好多礼物和鲜花,你明天会很忙的。所以我今天晚上打电话就长话短说了,我喜欢你。”
61×10
朴灿烈在音乐方面和张艺兴有强烈的共鸣,所以情人节当天,他既没有给艺兴打电话,也没有送礼物。说出来都没人信,他只是发了一段音频,一段很简单的旋律,只是重复着“so re dol”张艺兴懂得起,“so re dol” 在简谱里面写作521,我爱你。
12×10
都敬秀,谁也没想到这个看似平平的情敌,其实早就准备好了礼物。很简单,只是几样艺兴爱吃的菜,用保温桶装好,拜托经纪人当天给艺兴。当然这不是全部,平常拒绝被撩的他也开始学起了情话。保温桶上的便利签写着:9694482664
88×10
金钟仁却选择用最平常的方式——写信来表白,也许是感情积累得多了,洋洋洒洒地写了两三张信纸,除了他和艺兴知道内容以外,没有人知道他写了什么。只是最后一句话被偷偷看了去“你那边下雪了吗?如果也下雪的话,我们就算一起白头了哦。”
94×10
吴世勋是八个人中最不慌不忙的了,在情人节当天晚上,和艺兴视频通话,从生活聊到哲学,从爱情聊到家庭,什么都聊。吴世勋突然开口。“哥,我新学了一句中文。”“是吗?那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~”

评论(8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kea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